Pink Lollipop ♥ xiioqing blog ♥: life after PMR♥

visitor♥

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life after PMR♥

wuu~~~~~~~~


(づ ̄ ³) 








ALOHA !! ♥ ♥ ♥

整整3個月沒上來了嚕..
有點陌生的感覺..
 okey.. keep it easy..

ermm...
this post is just random post..

well..
i had finished my PMR.. wow!!
in between the 5 days exam.. i felt horrible excited n tired..
準備了三年就爲了一個PMR..
一生人一次的PMR考试
我们都平安度过啦..
那种兴奋的感觉.. 说不出.. :)




明天成績就出爐了..
walao ehhh...
沒有任何感言 =3=


不知道爲何..
對此事,我就是沒有感覺 ¬_¬)

緊張? 害怕? 擔心?
都還好吧..

唯一讓我感覺到怕的只是
my lovely mummy ♥
竟然特地請假要陪我去拿成績.. 
哇噻.. =3=
擺明給我壓力jek..


邱燕晴,等死吧 ~~



其實 說真的
也沒什麽好怕的啦..

當初不想考都考了
現在成績都要出了
還擔心什麽嘛 ~



不過我有預感
明天你們將看見我的哭像 ( ﹏╥ )


一定很好奇吧 ?
沒有爲什麽..

因爲我就是眼淚淺 =3=


成績好, 我會開心到哭
成績不好,我會激動到哭
看到別人哭,我也會跟著哭


我也蠻佩服我自己的  (  ¯ ¯ ||| )

不過有誰不希望自己的成績好啊 ~


我當然也希望成績稍微理想一點點 ≧◡≦



各位初三的童鞋們,祝你們明天好運啦~~  \(ω)/

振華的朋友們, 明天見丫♥ :D





太久沒上來了,有點不習慣的說..

來期待下個post唄 ~

我會寫關於這漫長的假期 



來看張照 ♥

假期每天宅在家的我嗄 ♥ (◡‿◡✿)




many of our memories had be passed..
the love between us had be expired..
a happy single life had began in me..

i would be strong.. 
i would be smile..
i would be happy in the other life..♥



邱燕晴,依然是邱燕晴.
不會那麽容易被你打倒的..
邱燕晴,加油!♥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wuuuu , i'm cool and i noe it worr xD 在我家用我帽子耍酷吼 :P 臭老公仔啊 ~

    等你的部落格等好久啊 !!!!! 终于 /.\

    ReplyDelete